郑小猫-

我是一只好猫。
微博:@郑小猫-

【弘杨】对手

最近上头了一种设定🤤🤤:官配CP其实是一起长大的好兄弟,冤种兄弟一边要营业CP一边还要帮自己CP追真爱。

 

因此决定狠狠迫害(不是)一下好哥哥🥹,整点(伪)超级羊羊和(真)小凡高778🥰!

 

同公司演员超X歌手杨X新锐音乐制作人🐕

 

超羊官配外表下的兄弟情深

弘杨破镜重圆

带点权超(真是复杂的关系啊)

 

————————————————

  

楔子

 

01

 

“江湖救急!云上酒店空中花园餐厅302包厢速来!兄弟正在被火烤!!!”

 

收到这条短信的时候高杨才刚睡醒,结束了一轮演出的他踏着天边快要升起的朝阳才堪堪回到B市的住所,一头倒在熟悉的床上,再次醒来才发现已经到了晚饭时间。

 

给他发微信的不是别人,正是高杨的互联网大势CP张超。

 

“你不是跟片方谈新电影合作了吗?怎么就被火烤了?”高杨慢慢悠悠地回复,显然没有把“被火烤”当回事儿。

 

“没人告诉我那姓金的也在啊!!”

 

“哦哟。”说到这个高杨就来劲了,“小金总连这都追来了?要我说这小金总真对你挺好的,是我我就从了。”

 

“我这不是放不下你吗?”对面也不甘示弱地演起来,矫揉造作的语气恶心得高杨狂发呕吐表情包。

 

“不会说话就闭嘴!我马上过来,回来还没吃上饭呢,待会儿得敲你顿大的。”

 

02

 

开车上路,高杨盯着眼前一闪一闪的路灯,无端想起了自己和张超的这段“孽缘”。两个人几乎同时期被星探在电影学院和音乐学院发现进入梅溪娱乐,因为年龄相仿且同时期进公司,宣发和经纪人团队合用一个,虽然一个是歌手一个是演员,但工作交集却不少,大有相互扶持共同发展的态势。

 

真正让他们成为“官配CP”的契机是高杨的一首新歌,张超在MV里饰演男主,和高杨在“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谁人说”的缱绻苦情歌里扮演一对“青梅竹马,相互陪伴度过黑暗岁月,爱在心头口难开最终决定放手”的虐恋CP,赚得粉丝一把鼻涕一把泪,“超级羊羊”CP也因此一炮而红,带领公司一路高歌猛进成为那年最炙手可热的当红炸子鸡。

 

公司数钱数红了眼,脑门一热提出“要不你俩组CP”吧。高杨张超也没有反对——毕竟这娱乐圈的大染缸里,怎样才能快速走红,他俩比谁都清楚,况且从十八九岁到如今也已一同走过好几年,不说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也至少是知根知底,这样组CP总好过莫名其妙的拉郎,在娱乐圈这鱼龙混杂的地方也可以相互照应,还能顺便帮忙挡挡烂桃花。

 

于是CP就这样炒了起来,稀里糊涂地捆绑了好几年。

 

03

 

一路堵到餐厅,高杨找到张超他们所在的包厢时,饭局已经接近尾声。

 

推门进来的时候张超正在优雅地吃沙拉,旁边的小金总似乎想搭话但张超抬眼就看见了高杨,熟稔着嗔怪起来,没能给金圣权任何开口的机会。

 

“怎么这么晚才来啊?”

 

“路上有点堵,耽搁了。”

 

“啧,那你不知道早点出门?”

 

一套过于熟练的“明撕暗秀”立刻形成微妙的CP结界将外人阻隔在外,攒局的电影制作人明察秋毫,立刻打着哈哈结束了今天的盛宴。

 

“既然小高老师都来接人了,那今天聚会就到这吧。大家都早点回去休息,明天都有工作呢。”

 

乘着直梯直达地下室,张超才真正松了一口气。高杨见状不免调笑他:“这么紧张那个小金总啊?”

 

成功收获一记白眼。

 

高杨也不生气,继续在这位最佳损友发飙的边缘来回蹦迪:“不是我说,这小金总真的不错,有钱有势对你又好,你到底怎么想的?”

 

“这个圈子最不缺有钱有势的人。”张超叹了口气,“对我好不好这个谁又说的准?朝三暮四的人海了去了,有的人今天对我好明天可就说不准了……”

 

高杨点头表示理解,末了又打趣他:“想这么多?不会是真动心的吧?”

 

“死一边儿去!”

 

嬉笑怒骂一路走到车上,高杨把车钥匙扔给张超当起甩手掌柜,导航打出自己想吃的烧烤店名称之后就安详躺下。对面人对他这样好吃懒做的行为极其无语,白了高杨一眼发现人已经在副驾上闭目养神了,没办法只能开车出发。

 

如果他们再细心一点就不会错过,地下停车场转角处停着公司大老板王晰的豪车,而他身边,一位看起来不过二十出头的青年正面脸黑地盯着他们。

 

 

TBC.

 

 

评论(34)

热度(24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