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小猫-

我是一只好猫。
微博:@郑小猫-

【傅忆】写给快乐小狗的保证书

自割腿肉整点傅忆🥺第一次写……OOC的话……对不起!!!


是未成年男高生磨腿文学🤤。


时间线是哥2的那个晚上,私设这是小傅闭关前的最后一次合体录制🥲,当然最后是HE了!


——————————————————


“申义晟,去我那边睡。”


哥2录制的那天晚上,可怜头头被易安大魔王无情地从床上掀起来,赶到了自己和慕易铭的房间。


“干嘛啊杰哥?!就出来拍一天也要和池忆哥睡啊??我真无语!!”天真小屁孩一边不解一边发牢骚,多年同吃同住的经验告诉他,日常走读的杰哥一旦逮住住公司宿舍的机会就会去池忆那里“蹭睡”,火腿肠三个人在盘丝洞看动漫到凌晨是常有的事,如今航哥外出务工,火腿更是分不开,狡猾杰哥天天去池忆床上抢被子。


啊啊啊啊就一天而已,有什么非要一起睡的?!!!申义晟想不通但申义晟没办法……只能顶着月光盖上傅韵哲的被子。


而在房间那头,傅韵哲熟练地拉过池忆的被子躺下,翻身看着身边的人。


池忆在装睡,他知道,池忆在镜头拍不到的地方生他的气,他更知道。


“池忆……”


眼前人毫无反应。


“池忆,我错了。”


傅韵哲凑近了一点,把温热的鼻息打在池忆的后脖子上。身边人有点颤抖,但还是强撑着没有任何动作。


“池忆哥哥~~~~!我错了嘛🥺🥺!!“


熟练发动撒娇攻击,随即就往身边人身上贴去,滚烫的手掌直击脆弱的痒痒肉,不动声色又轻而易举地挑开衣服下摆。在傅韵哲的手摸上那截细腰时,池忆终于忍不了了。


“谁让你到这儿来的!!你给我回去睡!!”


对方却完全不听的,直接上手抱紧池忆的腰,修长的双手在池忆身前紧紧锁住,让怀里人难以动弹。


“我不要。”


接着双腿也缠了上来。


池忆终于叹出今晚的第一口气——前些天黄锐在群里通知了傅韵哲下学期开始要暂时闭关直至高考结束的消息。这预示着,易安音乐社要从六个人变成两个人了。虽然成年后的池忆总是说着自己现在已经看开了这些事,知道大家短暂的离开都是为了更好的相见……但是……


说不伤心绝对是假的,任何一个人的离开依然会带走小天使的眼泪,尤其是眼前这个人。


“傅韵哲。”


“嗯?”


“我讨厌你。”


“嗯。”


身前人并没有辩驳,只一味承受着池忆的怒火,直到肩膀一凉,才知道,他的小天使又因为队友的离开掉了眼泪。


“对不起。”


他把手伸进池忆的发丝中轻轻抚摸,从发根到发梢。又抬起头亲吻他的眼睛,将挂在睫毛上的泪珠吻走。


小天使无声地叹出第二口气——无论如何,他也实在是没办法对眼前人生气。就像那次运动会,就像《少年如歌》reaction物料……只要傅韵哲一撒娇他就真的一点办法也没有。


不出意外,今晚可能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他们能够彼此依偎的最后一夜,不能也不该把今晚浪费在没有结局的争吵中。


温热的手终于轻轻搂上傅韵哲的腰。


“你啊……”


“考不上复旦就别回来了!”


收获身旁人无能狂笑,缠在他身上的双腿又紧了两分。


“既然是最后一晚了……总不能就这样盖着被子纯睡觉吧?不会吧不会吧?”


中间点这个: 



第二天早上,在辣酱拌面和馄饨的间隙,傅韵哲把手里的信悄悄塞给池忆。

 

“写给快乐小狗的保证书:

 

  1. 要每周打视频电话

  2. 要每天发消息汇报生活点滴

  3. 回学校后会禁止班上男生再叫我老婆

  4. 每天都要想念小狗

  5. 每天都要喜欢小狗。”

 

抬头就对上傅韵哲的笑眼,他在桌下悄悄牵起身旁人的手,

 

“要等我回来哦。”

 

————————————————

 

一年后。

 

池忆不知道黄锐发的什么疯,好像突然想火了,高考一结束就通知他立刻回公司。刚从考场出来的池忆只来得及回家拿上衣服就往合肥赶,一路上都打着电话给余沐阳抱怨。

 

“也不知道有什么急事!”

 

骂骂咧咧来到奉贤,身心俱疲的池忆推着箱子踢开盘丝洞的大门,如果他再细心一点就会发现,宿舍的门并没有锁,虚掩的样子昭示着已经有人提前入住。

 

下铺的床已经铺好,熟悉的粉色被子下拱出一坨,枕头和被子的连接处冒出几根黑色的发丝,金毛大狗玩具的耳朵随意耷拉着。

 

哦……

 

池忆一言不发地翻了个白眼,放轻脚步悄悄走过去,拉过被角猛地掀开。

 

被子下的傅韵哲看到是他,眼睛笑成一条线。

 

“池忆,你回来啦。”

 

 

END.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小傅啊啊啊啊啊啊🥲🥲😭😭!!傅忆什么时候再贴贴“打架”擦地板给我看啊呜呜呜!!


评论(1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