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小猫-

我是一只好猫。
微博:@郑小猫-

【弘杨的夏日饮品铺丨18:00】桃花汽水味滑板


 夏日饮品铺畅饮继续!下面为您带来桃花味汽水,祝您玩得开心❤!

 

——————————————————

 

桃花汽水味A🐕 X 白杨树木香🐏

 

阿黄的小红书汽水分享一出来就对这个设定斯哈斯哈🤤🤤!终于找到机会写一个啦!

 

私设高杨大四那年黄子弘凡刚入学

 

——————————————————

 

01

 

又是一年大寒。前几天才下了雪,把B市音乐学院门口那几棵老松压低了头。自诩83岁老人的声歌系学子高杨在这种天气是必不可能出门的,除非……

 

“高杨!你这学期再不上体育课小心毕不了业啊!”室友张超语重心长,“如果你想以后工作了排练,练着练着被叫回来上体育课的话……当我没说。”

 

“是我不想上吗?这不是根本抢不到嘛🥺?”巨型大白杨在上铺仍然慢悠悠回答着,显然没有把这一切放在心上,连手里的Switch也没有放下。

 

张超无语:“你那是没抢到?以你单身22年的手速怎么可能抢不到?!你根本就没抢好吗?!”

 

“人艰不拆嘛超儿~体育课那么AO混杂,味儿太大了我受不了……”

 

“怎么还睁眼说瞎话呢?”对铺的代玮都看不下去了。斜睨着高杨说怎么没见你在酒吧里嫌味儿大。

 

“还有一个方法可以帮你毕业。”张超接着话题继续。

 

这时上铺的人才有了一点动静,翻身往下探了探:“什么方法,”

 

“参加学生社团的学分和体育课是通用的。你去参加个社团不就行了。”

 

“都快期末了哪个社团还有位置啊?”

 

“还真有!”张超刷手机的手指停在朋友圈一张招募海报上,“你不是会滑雪吗?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还真有啊。

 

“是谁夏天的时候可劲吹逼说自己能在雪上翻跟斗的?”

 

得,既然木已成舟高杨也不做过多推诿,恋恋不舍告别温暖的被窝,随便套了个黑白相间的大衣便和张超一起踏进雪地里。

 

可恶,还是低估了B市的冬天。自诩西北猛男的高杨一直认为这个所谓的南方城市冬天是极其温和的,即使是雪也只是和雨一起黏糊糊落下,盖在树上只够薄薄一层,连滑雪场都需要人工造雪。可来自西伯利亚的冷空气一点也不给面子,接连三天的寒潮创造了B市十几年来最冷的冬天,可高杨只带了大衣!平时出门少还可以勉强支撑,今天却是不能够了。

 

“快点快点!”高杨开始催促张超,两人踏着几十年难遇的大雪冲进9教楼多功能厅——滑雪社今天在这里举行首场社团聚会。

 

“这真是有点太冷了!”高杨一边感叹着,一边用冻红的手推多功能厅的大门,推了好几下都没能打开,又转战下方的门锁,手冻得不听使唤摆弄了几下也毫无用处。

 

“不会连门都冻上了吧?”高杨无语,自己老家倒是经常出现这种情况,他后退两步,再猛地向前,将自己全身的体重都压在门上。

 

这次,大门倒是轻而易举地开了,但明显不是因为高杨——有人从里面打开了多功能厅。

 

“啊啊啊!”高杨一下没了依靠,惯性使然往前倒去。

 

“诶诶诶,慢点!!”里面的人显然没有料到外面是这种情况,下意识去扶。

 

就这样,高杨跌入一个桃花汽水味的怀抱。

 

“好香啊——”

 

“好美啊——”

 

抬头间,他们不约而同地感叹。

 

02

 

“黄子?你也来滑板社了?”

 

张超跟着走了进来,显然认识这个仍然抱着高杨的小孩。

 

“啊锅锅锅锅!你也来啦?我跟你说真是绝了。梁朋杰说他没玩儿过雪硬拉我来的!我说我虽然会滑吧但是之前滑不是摔过吗多少有点PTSD,但是他不管的啊!直接就拖着我来了,你说他烦不烦烦不烦烦不烦?!”

 

张超显然早已习惯了这个语言密集程度,若无其事地点了点头,又转向高杨这边:“这是黄子,你们见过的。”

 

啊?什么时候见过啊?

 

张超看懂了高杨的困惑:“我们大一入学的时候他非要跟着来B市旅游,当时就把他带到宿舍来了。”

 

“不是有三个吗?”

 

“哦对,最黑的那个是他。”

 

对面小孩对这个形容甚是不满,叫嚷着自己已经美白成功了,张超笑得见牙不见眼,戏谑他除了肚子白了还有什么地方成功。

 

高杨开始在记忆里翻找搜寻,企图找出一个黑皮小朋友的身影,可惜无果,再怎么想他都只能想起一个瘦得像猴儿但是极其活蹦乱跳的话痨小孩。

 

可那个小孩当年还没到自己胸口高呢,怎么可能和现在这个快和自己一般高的少年是同一个人呢?

 

“没错真的是他!他当时才14岁,还没分化呢,发都没发育你指望他长多高。”

 

啊……原来还是个小朋友啊。

 

高杨心想着,对朋友的弟弟多了一分亲近感。

 

闲聊间,高杨突然想起来:“刚刚好浓一股桃花汽水味儿啊?你们谁在喝吗?”

 

对面小孩下意识摸了摸手边的汽水瓶,高杨这才看见,黄子弘凡正拿着一瓶开过的桃花味汽水,上面还写着“分手快乐”。

 

“哦?分手快乐?”高杨戏谑地抬眼,“那我是该恭喜咯?”

 

谁知小孩竟然慌乱起来,头摇得像拨浪鼓:“没……恋爱都没谈过说什么分手啊……”

 

说完又觉得过于冒失——确实,谁会在刚认识的漂亮哥哥面前漏嘴说出自己是小雏鸡这件事呢。

 

“那是他的味儿。”坐在旁边已经拿起酒杯的张超冷不丁解释一句。

 

自家弟弟对高杨什么想法,张超可能比黄子弘凡本人看得都透,但老奸巨猾如张超对这段关系的发展持观望态度——高杨这个段位,黄子弘凡再长十年都不够玩儿的,为了避免弟弟被耍得团团转,或许把某些两人都还没意识到的情愫扼杀在摇篮里才是最好的选择。

 

张超知道自家弟弟对于自己是Alpha却生出个这么“O”信息素味儿甚是自卑,也知道高杨的那几个前任都走“成熟精英风”,味道一个比一个冷冽,虽然自己一个beta是闻不到啦~这么偏好明显的一只羊,应该不会喜欢自家弟弟这种幼稚甜腻的味道吧!?

 

于是张超第一时间就把黄子弘凡的味道开诚布公了。

 

“诶锅锅你……!”

 

“樱花汽水……”

 

高杨嘴里慢吞吞吐出这四个字,趣味盎然地在唇舌间把玩,然后抬起头冲黄子弘凡绽开甜蜜的微笑。

 

“好可爱啊——”

 

“啊啊?”面前的小屁孩明显一愣,脸瞬间胀得通红,哆哆嗦嗦地开口,“你你你……你喜欢就好……”

 

这走势……不太妙啊。

 

张超实实在在叹了一口气,抓起手边的酒一饮而尽。

 

03

 

落座后,黄子弘凡自然而然地贴着高杨坐下来。

 

“高杨哥你会不会滑雪啊?”

 

“那当然是……”高杨眼珠一转把到嘴边的答案又咽回去,换了衣服可怜巴巴的表情,不知道在打什么注意,“当然是不会了。唉好讨厌啊!到时候滑雪再学不会,学分拿不到毕不了业可怎么办啊……”

 

说着还委屈起来,粉红的嘴直往下撇,看得黄子弘凡怜爱得不行。

 

张超在一旁看着自己精通雪上运动的室友这样“矫揉造作”,只觉得脑仁儿疼,逃也似的跑去隔壁桌坐着给高杨发消息。

 

“你有病吗?”

 

“🥺怎么了嘛?”

 

“你想钓黄子弘凡?”

 

“别说这么难听嘛……尊重那一瞬间的心动☺️。”

 

“我呸!你就是馋我弟的身子!!”

 

张超越说越气,手机键盘都要擦出火星子:“我跟你说他还是个毛都没长齐的小雏鸡!!别跟他耍你那套花子!让他伤心了你毕设我不帮你了!!”

 

“哦~知道了~他还是个雏~”

 

“高杨!!!!!”

 

眼看着弟控室友真的要炸毛,高杨也不再逗他:“知道了知道了,纯滑雪啊,纯滑雪。”

 

“你最好是!”

 

而这边,自家冤种弟弟黄子弘凡已经信誓旦旦要教高杨滑雪,还约好明天下午两点南山滑雪场见。

 

04

 

第二天,阳光很明媚,积雪很厚实,是一个适合滑雪的好日子。

 

黄子弘凡和高杨带着雪具踏上低级道,虽然这样的坡度高杨五岁就征服了,但看着黄子弘凡跌跌撞撞还要强撑着说“没问题,小意思”的样子,高杨还是决定闭嘴滑雪。

 

毕竟,小朋友的面子也是面子,还是顾及一下比较好。

 

“羊你就这样,整个身体往前,但重心是往后坐的。如果你重心太靠前可能会扑倒,重心往后是比较稳的……还有就是雪杖是用来走路的,滑雪的时候把它夹在腋下就行,一旦摔倒立刻把雪杖扔掉哦!要不容易骨折!!”

 

高杨耐心听完小孩不熟练但用心的“教学”,断定他昨晚一定在网上查到很晚。高杨强忍住笑点头,表示自己已经听懂。

 

“那我们就出发?”

 

“走吧。”

 

可惜理论和实践之间差着一条银河,这辈子其实只滑过一次雪的黄子弘凡没滑出去几米就脚底踩滑全身失去了控制。

 

“阿黄!阿黄!重心往后!”高杨在身后喊着,但也无济于事,身前人已经完全脱离方向往后倒去,尾椎骨结结实实和雪地来了个亲密接触。

 

“完了完了完了……尾椎骨断了……”

 

然而事实上啥事没有,滑雪场的急诊医生对黄子弘凡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告诉他只是屁股稍微摔了一下没有伤及骨头,不用上药但需要卧床静养五小时以上。

 

“要不我看今天就别滑了,我们去附近找个酒店休息一下。”

 

“啊啊啊啊?酒店?”纯情如黄子弘凡哪听过这种东西,脑子一下就不转了,连带着舌头也打结。

 

“别啊了走吧。”高杨单手架起黄子弘凡,走在路上还在想,这家伙怎么这么轻啊,到底是不是Alpha啊,到底能不能做1啊?(bushi)

 

不得不说年轻人恢复就是快,在酒店瘫了俩小时,黄子弘凡已经觉得屁股完全不疼了,他尝试着活动了一下四肢,依然灵活自如,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唯一让他不敢轻举妄动的,是身旁熟睡的高杨。

 

高杨在把黄子弘凡安置好后也躺了下来,可能是这一天又是滑雪又是扛人运动量超标,他居然直接睡着了。

 

黄子弘凡翻了个身,和眼前熟睡的人面对面。

 

这个人真是好看啊!再次面对高杨,黄子弘凡依然发出一样的赞叹。怎么会有人见第一面就闯进自己心里?怎么会有人见第一面就想要之后的每一天都见面?

 

黄子弘凡惊讶于crush的魔力,同时发现高杨似乎也并不讨厌自己,他能感觉的高杨在努力为他们之后的见面创造机会。既然如此,那就抓住机会!蟒一波!说不定真的有机会。

 

于是才有了今天的滑雪局。

 

遮光窗帘拉着大半,挡住多余的光,仅留下一小束斜撒下来,有点昏暗,又有点暧昧。

 

黄子弘凡才发现自己离高杨好近。

 

近得隔着抑制贴都能闻到高杨身上的白杨树木香。

 

“你在干什么?”

 

????

 

眼前人突然醒来吓得黄子弘凡直接宕机,一瞬间说出了自己的内心OS:“我我我我我还什么都没干呢……”

 

“哦?”高杨品出话里有话,笑弯了眼调戏小朋友,“那你本来想干什么?”

 

其实也没有,黄子弘凡完全属于有贼心没贼胆的,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嘴比脑子快:“我……我想……我想喝汽水!对没错!喝汽水!我刚刚进屋的时候看到这房间冰箱里有,你喝吗?”

 

高杨一听就知道他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忙按住要起身逃跑的黄子弘凡:“可我只想喝桃花味的诶~”

 

“啊?那可能没有……我刚刚只看到了可口可乐……你想喝的话我可以去给你买。”

 

“但我知道一个方法可以立刻喝到耶。”

 

“什么方法?”

 

如果不是黄子弘凡脑子宕机,他一定能够反应过来现在的姿势有多糟糕——高杨完整地趴在了黄子弘凡身上,桃花汽水和白杨树的香味相互缠绕着。

 

黄子弘凡突然觉得嘴唇一软,白杨树木香猛地扑过来。高杨笑的眼睛笑得更弯了。

 

“嗯,尝到了。”

 

一吻毕,黄子弘凡脑子也清醒了,屁股也不疼了!更让他兴奋的是,他们确定了彼此的心意!

 

都这样了还不出击那就不是男人了啊!

 

猛的一下高杨觉得世界颠倒了,黄子弘凡把他按在身下,温热的呼吸就打在耳边。

 

“你尾椎骨好了?”

 

“嗯嗯嗯!!”身上人像小狗一样猛点头,还将头拱到高杨的手边让他摸摸自己手感极好的头毛。天真烂漫的样子看得高杨心里软成一片。

  

“哥哥,今晚我要让你满嘴都是桃花味。”

 

甜蜜的桃花汽水和清冷白杨树木香充斥着整间屋子,以一种诡异又和谐的状态相互交融。

 

“怎么……怎么会有这么甜的Alpha啊?”

 

享受着灭顶的快感,原本不爱吃糖的高杨满脑子只剩下一个想法——看来今后都改改口味了。

 

05

 

这天晚上,或者说第二天凌晨。

 

高杨吃饱喝足岔着腿躺在床上等黄子弘凡伺候他清洗,闲着没事发发朋友圈:

 

“滑雪社蛮不错的,学分和男朋友都到手啦☺️!推荐!”

 

睡梦里的张超莫名其妙打了个喷嚏,翻身看手机:“才三点啊,继续睡了。”

 

 

END.

 

最近身体原因更新少了,写东西也垃圾了😭!orz

 

祝高杨生日快乐!期待新的一岁您可以继续事业爱情双丰收🥹🥹,让俺们天天有饭吃!

 

—————————————————

 

桃花味汽水已派送完毕,下一位特调专员@流樱  已经准备好啦!敬请期待吧~

 

 

 

 

 

 

 

 

 

 

 

评论(21)

热度(1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